课 程 资 讯

课 程 名 称 会 计 及 银 行 ( 荣 誉 ) 商 学 士 学 位 课 程
修 习 期 限 4 年 (全 日 制)
毕 业 学 分 123 学 分

课 程 特 色

专 业 知 识 与 训 练
在 今 日 全 球 化 环 境 工 作 之 会 计 专 业 人 员 必 须 具 有 专 业 知 识 和 广 泛 的 商 业 训 练 , 尤 其 是 中 国 已 加 入 世 贸 组 织 , 本 系 的 课 程 正 是 为 此 而 设 。

课 程 涵 盖 一 般 商 业 理 论 、 银 行 管 理 概 论 及 多 元 专 业 发 展 空 间
会计及银行专业的整合, 可带给学生更多就业机会, 现代会计训练已不能单独存在, 它必须与其他专业共存, 本系选择会计与银行为一独特的整合, 毕业生可就业于会计、银行、 信贷、 保险、 投资及财务等专业。

应 用 科 技
应 用 先 进 技 取 代 人 手 处 理 烦 琐 的 会 计 工 计 , 增 进 效 率 以 使 现 代 会 计 脱 离 以 往 的 模 式 而 进 入 商 业 分 析 、 决 策 及 商 业 策 略 性 计 划 等 。本 校 有 先 进 的 电 脑 网 络 设 备 , 为 此 提 供 有 效 技 术 支 援 。

强 调 专 业 操 守
本 课 程 将 专 业 操 守 置 为 重 要 项 目 之 一 , 务 使 学 生 有 良 好 的 专 业 操 守 行 为 , 对 严 密 之 商 业 监 察 , 个 人 利 益 冲 突 之 充 份 理 解 , 并 对 工 作 及 社 会 负 责 。

两 文 三 语 能 力
本 系 教 学 以 两 文 三 语 授 课 , 以 提 升 学 生 之 语 文 水 平 并 配 合 目 前 香 港 政 府 对 语 文 的 策 略 。

ADMI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