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 统

本 系 历 史

本 系 四 年 制 会 计 及 银 行 学 位 课 程 为 本 校 成 立 来 最 早 开 设 的 商 学 课 程 之 一 , 已 历 经 五 十 年 之 久 。本 系 曾 造 就 许 多 在 会 计 界 及 银 行 界 服 务 的 人 材 , 为 香 港 经 济 及 繁 荣 方 面 尽 了 不 少 力 量 。
本课程针对本地及国际社会对会计教育的需求而订, 课程内容由浅入深, 有计划性地由理论至实务带给学生专业的知识, 此外本课程也着眼于教导学生在会计或银行界工作上有准确性的, 高效率的及高职业操守的培养。早 于 1980 时 本 系 己 将 电 脑 应 用 带 进 课 程 , 更 进 一 步 增 强 学 生 准 确 及 高 效 的 数 据 分 析 的 能 力 , 以 为 将 来 就 业 作 准 备 。
本 系 与 专 业 会 计 团 体 有 极 密 切 的 联 系 , 使 学 生 进 一 步 得 到 专 业 的 认 可 , 为 就 业 上 带 来 便 利 。

ADMISSION